簡欣彤同學

於2022年香港中學文憑試取得1科5**級、3科5級,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保險、金融與精算學學士學位課程。(簡欣彤同學畢業於九龍塘宣道小學

時光如流星般繁華易逝,六年的中學生涯匆匆而過,轉眼間我們已褪去了身上的青澀,準備展翅離巢,開啟人生新的旅程。

 

還記得六年前,我滿載不安與徬徨踏進這陌生的校園,對周圍的一切皆感到十分陌生。但有幸得到不少師兄師姐幫助,帶我們瞭解校園中的每一個角落,使我們能儘快融入循道中學這個大家庭。十分感恩遇到循中每一位老師,他們總是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當時班主仼會與我們一起吃午餐,在課餘的時間抽空逐一了解我們,使我們的關係變得融洽。當我對畢業後的前路迷茫時,老師則會成為我的指路明燈,學校也提供不同的生涯規劃講座及工作坊,讓我們能逐一探索未來的岀路。在學業上,每一位同學點滴的進步都離不開老師們的教澤。雖然在高中三年間因疫情影響,我們遺失了很多課外活動,大部份時間都於網上學習。但不同學科的老師都會私下聯絡我們,跟進我們的學習進度。在我中六自修期間,老師會為我們額外補課,這樣才得以令我在文憑試中取得理想的成績。

 

除了老師外,感恩能遇到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以及每天朝夕相對的同學。有幸在六年來得到同學的互相陪伴及扶持,才能創造岀一段又一段美好的回憶。我們在運動會上,我們大聲吶喊著淳社的口號,為賽道上奮力奔跑的同學打氣,展現我們團結一志的決心。我永遠忘不了每天聽見下課響鈴後,拍著肩膊外岀用膳的畫面。在走廊傳來陣陣的嘻笑聲、在教室裏刻苦學習的每一位同學、在班級温暖的氣氛等都成為我記憶的烙痕。縱然我們日後可能不能再次相見,但願美好的經歷永駐在我們心中。

 

六年的時間看似漫長,但時光一晃而過,不知不覺已經來到終站,我已不再是當初帶著一臉稚氣的中一生。校園中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我在這裏留下的每一道足跡,以及成長中的點點滴滴依然歷歷在目。最後感謝循道中學六年來的協助,造就了我絢爛的中學生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