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君同學

於DSE取得1科5**級、1科5*級、3科5級,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士——數學及數學教育。洪君同學畢業於循道學校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昔日一臉稚氣的我今已變成一個稍為成熟的青年人。

 

過去六年,感謝老師的循循善誘,讓我得以在知識的海洋裏徜徉;感謝老師清晰的講解,耐心地解答疑難。因為我不擅長語文科,所以老師鼓勵我多寫作文,哪怕犧牲工餘時間為我批改,使我進步良多。

 

除了知識的增長,學校還讓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還記得自己曾因為壓力大而有一段迷惘的時期,那時老師及時發現,主動關心我、開導我,並和我探尋人生的意義。看見老師熱心教學,關愛學生,這啟發我日後也要像他們一樣以生命影響生命,成為別人的祝福。

 

這六年,學校也給了我豐富的信仰生活,週會、晨禱會、福音周等活動,讓我學會與同學、老師彼此信靠。讓我最深刻的是中六惜別會,老師排成一列,全校師生一起唱着詩歌,為快要考公開試的我們打氣。那時,我感到自己不孤單,因我還有循中這個大家庭作我的後盾。

 

最後,感恩自己有幸在公開試中摘星,全賴神的看顧、老師的教導和同窗的支持。希望學校繼續本着基督精神,使更多同學活出豐盛生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