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發展 開闊視野

當初為何會為懿行讀循道中學?

作為家長,我希望女兒在讀書以外,也能度過愉快的校園生活。循道中學不但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教職員亦十分鼓勵學生多參與、多嘗試,作多元發展,因此我認為循道中學的學習氛圍非常適合女兒

 

懿行入讀循道中學後有怎樣的成長

入讀循道中學後,我感受到她十分享受和融入校園生活,願意參與更多不同範疇的活動,令我非常感動在初中的三年間,她不但成為了學校合唱團和話劇組的成員,更主動參選學生會。即使遇到困難和挫折,她亦願意從中學習,再接再厲,真的很感恩循道中學為女兒提供了這些寶貴的機會,使她有所成長。

 

你認為循道中學如何學生多元發展?

我認為循道中學的為了培育學生的多元發展付出了很多,如去年暑假為合唱團成員爭取到海外比賽的機會,實在難能可貴。此外,教師們給予學生很大的自由度,例如是次海外比賽,當合唱團成員和教師商量後,學生們便着手籌備一場表演以籌集足夠的經費使全員都能前往日本參加比賽。籌備的過程,女兒取了各方面的經驗,學會獨立處事。她亦跟我分享練習的辛酸及在日本進行了街頭表演的經歷能夠見證她如此投入地向目標進發,漸漸與團員磨合而有所進步,更有機會與海外的隊伍互相交流學習,實屬難得。得知他們在比賽中有幸獲得第二名,為之感動,也與她同樣感到高興。

 

另外,循道中學所提供的領袖訓練營亦令她有不少成長。除了讓她學習如何帶領其他同學,她亦參與了海外行程的規劃和決策,為她提供了課堂以外的經驗,在不同的挑戰中增強了她的自信心,發展了多方面的潛能。見證了女兒在這三年間的成長,我很慶幸當初為她報讀了循道中學,使她能夠度過愉快的校園生活。

 

 

家長 李靜心女士

文懿行同學2019-2020年度就讀中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