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迪生同學

金迪生同學 於2020年香港中學文憑試取得一科5**級、三科5*級和一科5級,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 (金迪生同學畢業於循道學校)
  • 2020年,我升上中文大學,在人生中寫下新的篇章,欣喜之餘依然忘不了母校的恩情。

     

    首先,在學習方面,母校能照顧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對於較難跟上課程的學生,學校會邀請畢業生課後教授不同科目,例如口試技巧;對於自我要求較高的學生,學校亦提供大量的過往歷屆試題給學生練習,務求達到熟能生巧,精益求精的效果。

     

    非學術方面,學校有不同的課後活動。我參加了星期五課後的跆拳道課程,不但強身健體,亦習自衛技巧。另外,不同的課後社團活動,例如數學社團,能在不同的遊戲中滲入數學概念,令學生在歡樂中學習。

     

    眨眼間,六年過去,循道中學的學習生活為我開啟了新的階梯,帶給我人生新的啟發——全人發展,品格的昇華。循道中學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母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