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晴臻同學

於2021年香港中學文憑試取得兩科5*級、三科5級,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 (蘇晴臻同學畢業於循道學校)

流光容易把人拋 ,六年時光匆匆掠過 ,歲月亦已在那木棉老樹裏刻上數圈年輪 。在這六年間 ,我在這校園的庇蔭下 ,逐漸萌芽成長 。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自是同袍間的凝聚力 。記得每年的運動會中 ,每級同學都竭力為自己的社爭取榮耀 — 看台上的同學喊得聲撕力竭 ,只為了幫場上同學打氣 ;運動員猙獰着臉 ,誓要贏得比賽 。有賴學校的良好風氣 ,成就了這團隊精神。

 

莘莘學子難免在求學途中感到迷茫 ,我亦不例外 。以往我的成績亦未如理想 ,幸得老師悉心教導 ,我才能慢慢在矇矓的學習路途上找到方向。若果缺少了這盞明燈,只靠一己之力 ,則難找到學習要訣 ,更遑論在公開試中取得佳績 。

 

這山坡上的建築說是校園 ,卻更似是一個家 。在裏頭,種種關愛都化作春泥 ;每顆種子也會給撒種 ,長出枝葉 ,長成大樹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