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縉晞同學

2020年香港中學文憑試取得一科5**級、兩科5*級、一科5級。 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李縉晞同學畢業於聖方濟各英文小學)
  • 匆匆數年歲月,已由當初少不更事的男生蛻變成成熟穩重的青年,學校的種種人與事物絕對功不可沒。在循道中學這座山頭上,不論是老師或者同儕之間的相處,皆充滿一段段細微卻令人能夠回味無窮的回憶。
        

    縱使我是中途轉學到循道中學,在我初入學時,許多同學仍然待我相當熱情,令對此處完全陌生的我感到十分親切和温暖,更漸漸對學校的點點滴滴瞭如指掌。後來經過老師的推薦,參加了不同數學比賽,亦得到了大大小小不同的獎項,為我的漫長人生又再添加一個個刻骨銘心的里程碑。
        

    能夠在文憑試中奪得佳績,單憑個人的努力是絕不足夠的,有賴各科老師悉心指導,鞏固我的知識基礎,令我在學習的路途上更加得心應手、如魚得水。當文憑試遇上疫情,起初在家自學的我感到手足無措,但由於停課不停學,各位老師用盡所有辦法令我們繼續學習,包括提供網上的練習和進行網上授課,令我知道我並不是自己一個人在奮鬥。我也相當感激身邊一起為文憑試努力的朋友,為我的學習路途塗上色彩。
        

    很高興能夠成為循中大家庭的一分子,各師長對我的教誨成為我繼續奮發向前的動力,沒齒難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