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榕同學

李思榕同學於2020年香港中學文憑試取得一科5**級、四科5*級、一科5級,現就讀香港大學。 (李思榕同學畢業於路德會沙崙學校)
  • 學校運動會 (右二李思榕同學)

     

     

    初中的我懵懂無知地踏入校門,木棉花飄過的景象仍然刻骨銘心。在循中的六年,我認識了許多親切的老師、形影不離的朋友。下課後衝去小食部、與好友一起為測驗而苦惱成了遙遠的時光。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那些消逝了的歲月,又彷彿隔着一塊積着灰塵的玻璃,看得到,抓不着。看到的種種,也是模模糊糊的。如果我能衝破那塊積着灰塵的玻璃,我會走回早已消逝的歲月。

     

    公開試是每個學生都要闖過的難關。在中六那年,若沒有各位老師對我的傾囊相授,我相信自己難從公開試中奪得理想的成績。我很喜歡循中的老師,他們不厭其煩地批改我額外的作文及練習,並一針見血地指出我的不足,讓我進步,謝謝各位老師的栽培。另外,我亦要感激在我身邊一起奮鬥的各位同學、各位戰友。我們一起埋首自修室的日子,我絕不會忘記。無論是認真討論考試策略的歲月,還是聊着不着邊際事物的光陰,都會成為我心中的指南針,引導我在困境中,不可忘記純真、簡單的可貴。 雖然同學們眼前的旗杆不再相同,但我們之間的情誼依舊,總會在對方的背後默默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