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均怡同學

施均怡同學於2018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取得兩科5**級、兩科5*級佳績,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

施均怡同學畢業於東華三院羅裕積小學

  • 在循中六年,置身於一間注重全人教育的學校,我不但在學業上得到老師的悉心栽培,有了飛躍的進步,更獲得了無數開拓眼界的好機會。

    學術上,學校時常會邀請富經驗的師兄師姐回校為我們上訓練班,以鞏固我們的知識,為考試作充分準備;老師也會針對學生們的專長和興趣,為我們提供大量比賽的機會,鼓勵我們走出課堂,運用所學,把握機會,發揮所長。活動方面,高中時參加的滬港交流夏令營猶令我印象深刻。我們前往上海,領略了國際大都市的風采,見證了其歷史、科技、文化遺產等等,可謂是一次新奇又歎為觀止的旅程。高中時期有幸成為學生報編輯委員會的一員,參與製作供全校師生閱讀的刊物,這對我而言也是十分寶貴的經驗。六年間,我在學校的良好氛圍下逐漸被培育成為一個謙卑、禮讓、懂得感恩的人。感謝循中師生的六年相伴,是你們的支持和關愛,讓我擁有這段充實美好的中學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