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羲同學

張嘉羲同學

2019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取得一科5**兩科5*一科5級佳績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 張嘉羲同學畢業於循道學校)

  • 轉眼間已在加士居道的小山坡度過了十餘個年頭。循道不僅是我的學校,更是我第二個家,是見證我成長的地方。在循中六年,我從一個小女孩,搖身一變,成為漸漸成熟的年青人。

    校長時刻提醒我們要當謙遜、具愛心、富見識的新時代領袖,更將此訂定為學校標語(Modest, caring and knowledgeable leaders of the new era)。踏進社會,我並不會忘記母校這六年以來所灌輸的價值觀,當一名善良而有主見的年青人。

    要拓寬過眼界,才能具備識見。學校每一年都舉辦不同的交流團,並有各種基金、奬學金資助表現優秀卻有經濟困難的同學。初赴交流,是跟隨老師到台灣和韓國參加領袖訓練。走出課室,學習當地文化,這些體驗誠然寶貴。衷心感謝學校給我機會,讓我能在舞台上發揮所長,也有所成長。

    非常感恩能夠成為循中的一分子。畢業以後,我會帶着這些年以來所得到的愛心 和知識,繼續砥礪前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