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卓熹同學

余卓熹同學於2017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取得一科5*級和三科5級佳績,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余卓熹同學畢業於油蔴地天主教小學(海泓道)

  • 白駒過隙,沒想到我已是循道中學的畢業生,昔日懷着誠惶誠恐的心情踏入這校園的嫩芽,在這些年頭茁壯成長,學會勇敢面對日後的風風雨雨。

     

    我校除了在課內提供全面及優質的教育,也在課餘時間給予學生良好的學習環境。在中三以及中四的時候,我校為我級安排歐洲交流生與我們一同上學。藉着與交流生一起上學,我不但加強了自身英語說話能力,也進一步了解外地的文化。能夠與外國學生一起結伴學習,實為循道中學別樹一幟的特色。

     

    在循中的六個年頭,學校也給予我不少機會參與不同課外活動。在中五的時候,我與來自不同級別的同學組成內閣,競選學生會幹事會並獲得同學支持,成功當選。在擔當學生會會長之際,我學會聆聽別人意見、接受批評,並與帶領團隊把最好的獻給同學。而我亦特別感謝學校的支援,好讓每一個學生會活動都能獲得廣大同學的支持及喜愛。

     

    然而,儘管我在循中擔當過不少職務,遇到不少機會,最教人慶幸的始終都是與同窗的情誼。能夠與同學一起走上這條斜坡,一起在籃球場上揮灑汗水,一起面對公開試的壓力煎熬,實在是我這六年來最大的幸運。

     

    感謝循中這個地方,給予我無數彌足珍貴的機會,亦讓我與同儕一同長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