蜚聲國際 循中成就了孩子的音樂夢

感恩我的兩個兒子能夠入讀循道中學。選擇循道中學是源於一次升中講座。那次簡介會請來了當年考入中大音樂系的舊生,跟我們分享了他在循中求學時期,由於他對音樂的熱愛,得到了校長的無限支持,並給予了他很大的發展空間,讓他能發揮自己專長並考入心儀的大學。鑒於君瀚和君澤兩兄弟都有志於在音樂方面發展,這次簡介會後,循中就成了我們的不二之選。

2015年,就讀中四的君瀚擬赴德國深造。歐洲的音樂水準非常高,我們並無十分的把握。當時,黃校長說:「退一步來說,萬一你真的不獲德國學校錄取,循中隨時歡迎你回來。」這一番話,讓我們終生難忘,也成了君瀚能毫無後顧之憂地赴德國考試的動力,並以優異的成績考取了歐洲頂級音樂學院之一----科隆音樂學院,主修中提琴,成為年齡最小的一名大學生。

2016年,13歲的弟弟君澤也獲德國法蘭克福音樂學院預科錄取,主修大提琴。雖然他在循中只有短短的兩年,但連續兩屆的級會主席,讓他鍛煉成為一個自信、開朗、陽光、有主見的青少年,對他即將展開的德國求學生涯也有著莫大的幫助。

感謝開明的校長和循中良好的教育氛圍,讓兒子們能有足夠的空間盡情施展自己的才華!感謝所有教過他們的老師,對兩兄弟的關愛和支持!循中將會是他們一輩子的情結,永遠都以循中一份子為榮!

徐安鷺
學生 2014-2015年度中四 劉君瀚
2015-2016年度中二 劉君澤
(劉君瀚同學、劉君澤同學均畢業於循道學校)
Top